top of page
  • anhtcmp

12月12日世濟堂一周年!慈善計劃詳情


世濟堂慈善基金計劃


一、計劃背景:

為幫助香港貧困人士得到醫療機會,世濟堂創辦時曾承諾預留盈利的20%作為慈善用途。不負各位客戶的重望,適逢創辦週年之際,我們統計營收並兌現承諾,免費為貧困人士提供醫療服務。讓客戶在世濟堂的每一分消費都能幫助有需要人士。


二、資金來源:

世濟堂並非慈善機構,2021年亦無受到任何額外資助,只有客戶的支持。本公司頂著經營壓力存下的盈利份額是本期慈善基金的全部來源。生命面前人人平等,本公司未來亦不會接受有附帶條件的資助,希望各界理解。


三、時間地點:

世濟堂將在2021年12月12日至2022年12月11日期間,於半山堅道診所,提供第一期慈善基金資助項目。


四、資助內容:

貧困人士可免資產審查,致電申請並預約診症,所有費用將由世濟堂慈善基金代付。由於基金數額不大,為受惠人士得到持續治療,名額約為每星期4個。醫師會根據實際情況決定提供服務內容,包括:1.診金連三日藥。2.診金連全身針灸。3.診金連一日藥加局部針灸。


五、免責聲明:

本公司有權決定修改、變更、暫停或終止計劃而無需提前通知。本計劃之最終解釋權及最終決定權歸本公司所有。


六、致謝:

感謝各位客戶過去一年的支持,希望世濟堂能與你們繼續前行,將愛心送給有需要的人!


29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